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陕西·合阳旅游文化季开幕

2018-04-24 10:59:5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陕西·合阳旅游文化季开幕

  2018年4月23日上午,"伊尹故里 诗经合阳"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季在陕西合阳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特别支持。图为牟炫甫演出现场。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文化是旅游的灵魂,陕西合阳作为"商代名相、中华厨祖—伊尹的故乡""中国诗经文化之乡"和"中华爱情诗歌的发源地",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旅游文化季围绕"伊尹故里 诗经合阳"活动主题,分为《美丽洽川》《灵动古莘》《诗城颂歌》三个篇章,汇集蒋大为、牟炫甫、乌兰图雅、洛奇、陈丽媛、阿尔法、高安等著名艺术家和知名歌手,通过精彩的歌舞演绎,展现了洽川的深厚底蕴和崭新风采;并结合合阳当地的秦腔演唱和艺术展演,呈现合阳的钟灵毓秀和人杰地灵。(光明网记者李运恒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4 10:5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