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月宫一号”开放日活动

2018-04-22 11:56:5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月宫一号”开放日活动

  2018年4月21日“月宫一号”实验室内的植物舱前围满了参观者。

  当日,为迎接第三个“中国航天日”的到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月宫一号”实验室举行开放日活动。活动分两天,共开展16场开放活动,预计接待观众近600人。“月宫一号”是中国第一个、世界第三个生物再生生命保障地基有人综合密闭实验系统,它与外界密闭隔绝,内部是一个有植物、动物、微生物和人的“生物圈”。(宋超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2 11:5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