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乡村小学翰墨飘香

2018-04-21 15:14:4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乡村小学翰墨飘香

  2018年4月20日,在江苏省海安县城东镇壮志小学,学生在练习书法。

  当日,该校举办"浸润墨香,塑我未来"社团活动,学生们挥毫泼墨,一展书法文化的魅力。 

  壮志小学是一所乡村小学,30多年来,先后通过自编墨香课程、自创书法操,不定期的社团活动等多种形式,将书法教育融入到学校的教学体系之中,让孩子们在儒雅的墨香中接受艺术的熏陶,感受中华传统书法文化的独特魅力。(向中林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1 15:1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