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童话剧《七彩宝贝》在京首演

2018-04-20 09:41:2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童话剧《七彩宝贝》在京首演

  2018年4月19日,北京一九九八国际青年艺术剧团创作排演的音乐舞蹈童话剧《七彩宝贝》在北京梦想剧场进行首演。

  该剧编剧为王迪思,此前他创作的童话剧《魔幻森林》、《魔幻海洋》曾先后荣获了北京市2014年度、2015年度的"春苗行动"优秀剧目奖。这次创作的《七彩宝贝》依然延续了正能量的主题创意。王迪思介绍:给孩子们写作品就是要寓教于乐,就是要用浪漫主义形式来表现现实主义主题,首先要让孩子们喜欢看了,他们才能接受我们的思想内涵。(李文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20 09:4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