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首届海上丝绸之路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新闻发布会京举行

2018-04-19 21:20:50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杨煜

首届海上丝绸之路ECI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新闻发布会京举行

图为新闻发布现场专家代表大合影。(光明网记者 孙佳涵/摄)

  2018年4月19日,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新闻发布会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与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宣布将在福建省泉州市共同打造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在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下,共同推动海上丝绸之路经济、文化的发展,促进交流与合作。  此次活动由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商业创新委员会、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领秀文旅集团承办,人民网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毓舟、人民网副总裁宋丽云、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副主任付诚、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卡塔尔、哥伦比亚等海丝沿线国家驻华使节、福建省领秀文旅集团总经理张澍楠、ECI Awards执行主席贾丽军博士及ECI Awards专家代表等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除此之外,技术、投资、营销等各领域的创新代表、ECI Awards终审评委专家,以及中国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光明网、央视网、腾讯、网易、凤凰网、新浪、搜狐、千龙网、海外网、国际在线、蓝鲸财经、科技日报、中国日报网、ZAKER、DoNews等20多家权威媒体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一同见证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启动仪式。

  新闻发布会上,除了正式面向全球宣布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将于6月22-23日落地泉州的消息,同时宣布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特别类别-ECI智能制造创新奖正式启动,并揭晓了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LOGO,由ECI Awards执行主席贾丽军博士现场对LOGO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诠释:LOGO设计主题为“永不停息的海浪”,由灵感元素、构成图形、基础色调、延伸性、专属性五大设计理念共同构成,传达出品牌不断“创新”、“突破”、“进取”的核心理念,喻示创新领域层出不穷的新思维、新科技和新产品。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泉州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唯一认定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在发展和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进程上有着示范的角色和先行的地位。ECI全球创新链服务平台将与泉州市丰泽区政府及福建领秀文旅集团共同举办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同时围绕“数字商业创新”打造集创意、创业、创投为一体的创新盛会,依托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加强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和城市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作为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通过表彰具有商业应用价值的创新作品(包括商业模式、产品、技术、服务、管理、营销等),秉承全球商业创新标准制定者的领先地位,激励创造、引导创新,促进世界商业创新发展。随着ECI Awards在各垂直领域的深耕,打通并连接了创投资本(金融)、创新科技(产品)及营销创新(市场)产业闭环,为商业创新全产业链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引领世界商业创新发展。

  此次合作不仅能够推动ECI Awards优质的创新项目和创新品牌落地泉州,还将助力泉州政府加快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届时,在6月的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上,不仅为与会企业搭建资源对接平台,让创新项目\品牌近距离与行业导师、资本方和营销资源在ECI Awards搭建的资源对接平台上,进行互动交流,更会有近千名来自全球的优秀作品获奖单位、行业大咖和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泉州的创新盛举。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杨煜]   来源:光明网   2018-04-19 21:2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