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高颜值书店设胶囊空间

2018-04-19 09:48:0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高颜值书店设胶囊空间

  2018年4月17日,河南郑州,一家24小时营业、名为"城市之光"的书店设立了12个"胶囊空间",为读者提供更为私密、舒适的阅读空间,也为附近高校的学生提供了通宵学习的场所。

  店内的胶囊空间每个都以一位知名作家及其所生活的城市命名,内部有可调阅读灯、寝具、一扇不小的窗户,以及对应作家与城市的资料海报。而胶囊空间外,则生活着两只黑色的猫咪,满足了不少顾客"撸猫"的需求。(左冬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9 09:4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