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郑州现“萌娃”跳蚤市场

2018-04-16 11:04:3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郑州现“萌娃”跳蚤市场

  2018年4月14日,郑州市青少年宫主办的青少年跳蚤市场开市,数十位萌娃变身"小老板",摆地摊售卖闲置物品,在帮助孩子增强人际交往与社会能力之余,也引导孩子们懂得循环利用物品,树立节俭与诚信意识。

  此次跳蚤市场以"诚信自主环保有爱"为主题。现场的"小老板"下至三五岁,上至初中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捧场购物。有的孩子大声吆喝,积极推销自己的商品;有的孩子则十分内向,不好意思叫卖,由父母代为推销。(左冬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6 11:0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