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四川华蓥贫困村变身“渠江画廊”

2018-04-15 16:04:1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四川华蓥贫困村变身“渠江画廊”

  2018年4月14日,竹河村在晚霞和蓝天白云映照下如同 "渠江画廊"。

  四川省华蓥市在明月镇沿渠江东岸的竹河村、白鹤咀等4个省级贫困村(水淹区), 利用渠江连片打造"明月风光,渠江画廊"农旅结合产业,引进业主与村民共建果树、花卉和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连片发展桃、李、梨、海棠、紫薇等果树花草和辣椒、萝卜、甜玉米、西红柿等无污染蔬菜1000余亩, 参与土地流转及在合作社务工的农户年人均增收2300余元。既盘活了土地、增加了收入,又扮靓了乡村景观。(邱海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5 16:0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