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郑州高校举办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2018-04-14 10:22:5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郑州高校举办毕业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2018年4月13日,河南郑州大学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三百多家企业到场并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吸引数千位来自全省各地的本科、硕士毕业生入场求职,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堪比"春运"。

  据了解,为继续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郑州大学向广大企业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每周都将举办大型双选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起桥梁。(左冬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4 10: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