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胶片修复让珍贵影像资料再现

2018-04-14 10:13:1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胶片修复让珍贵影像资料再现

  2018年4月13日,在江苏省如皋市,工作人员在整理电影资料,对老胶片电影资料进行修复。

  近年来,位于江苏如皋的华夏胶片电影展示馆通过收集、整理,目前已经收藏胶片电影方面的物质基础包括国内外电影史发展至今的各规格胶片电影、胶片电影放映机及其配件、电影文献资料等物品数十万件。同时该馆利用世界先进的胶片电影修复及数字化专业设备对数十万盘胶片资料进行修复、数字化及市场化应用,让过去不能走入大众视线的珍贵影像资料、稀有藏品等,通过最新技术手段为人所认知。(徐慧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4 10: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