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我的电影我的梦”主题夏令营启动

2018-04-14 18:40:5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我的电影我的梦”主题夏令营启动

  2018年4月14日,"我的电影我的梦"青少年电影主题夏令营正式启动,并于北京电影学院内举办项目发布会。图为嘉宾合影。

  发布会邀请到"我的电影我的梦"夏令营项目及艺术顾问中国知名艺术家、希望工程发起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解海龙,同时邀请到"我的电影,我的梦"夏令营电影教学指导中国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名誉院长、著名导演及编剧杨恩璞,特邀嘉宾还有原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会长、中国日报摄影部主任、著名摄影家王文澜,向上影业副总裁张树涛,著名摄影家、原中国摄影家协会教育委员会秘书长、青少儿摄影教育家李建军等。"我的电影我的梦——主题夏令营"活动,就是探索把精彩纷呈的电影文化融入青少年研学旅行的内容生产中,通过影视艺术媒介培养中小学生的人文情怀和艺术感知力,学习用影像的方式思考和表达。(李运恒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4 18: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