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月底开幕

2018-04-11 16:27:4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月底开幕

  2018年4月11日,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当日上午,"诗经之乡,伊尹故里"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暨"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于文华万人唱诵诗经新闻发布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陕西省渭南市县领导,国内文化界、旅游界知名机构和专家代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发布会。

  本次活动围绕"诗经之乡,伊尹故里"这一主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的传承诗经文化,打造新时代魅力新合阳。本次活动亮点纷呈:一是体现文化旅游活动的"公益性"。4月23日上午,2018陕西·合阳旅游文化节暨洛奇感恩故乡公益演唱会将在洽川处女泉景区广场举行。二是体现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4月22日上午,将邀请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在诗经文化之乡——合阳,引领12000名中小学生唱诵《诗经》首篇《国风·周南·关雎》,这也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业打造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光明网记者潘迪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1 16: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