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泗洪:330省道溧河洼特大桥及接线工程全面提速

2018-04-11 14:43:5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江苏泗洪:330省道溧河洼特大桥及接线工程全面提速

  2018年4月11日,春景如画,江苏泗洪县溧河洼特大桥建设工地一片火热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抓住晴好天气,紧张施工。高空俯瞰,大桥似一条巨龙横卧在溧河洼水面,蔚为壮观。

  溧河洼特大桥起自泗洪县城头乡南侧,与通湖大道相交,穿过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于双沟镇北侧跨越新扬高速公路,止于121省道。该项目实现了330省道双沟至苏皖交界段与泗洪至205国道段的"短直连通",并且联系溧河两岸,是改善洪泽湖北岸乡镇出行条件的"咽喉要道";是洪泽湖地区的重要防洪通道。大桥的建成不仅可以改善泗洪交通还将为发展地方旅游产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作用。

  溧河洼特大桥及接线工程总造价4.165亿元,全长约13公里,为新建二级公路,其中特大桥全长3.538公里,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4车道。目前,桥梁部分:主桥下部结构已提前完成,上部结构梁板预制、架设也已完成;箱梁预制、架设及桥面系施工,已完成88%;接线部分:路基已完成,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已完成75%。计划2018年8月主体完成,具备通行条件。(张连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1 14:4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