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湖光山色春意浓

2018-04-11 08:39:4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湖光山色春意浓

  2018年4月10日,映山红掩映着重庆市黔江区小南海景区的堰塞湖。

  重庆市黔江区小南海风景区是融山、湖、岛、峡诸风光于一体的高山淡水堰塞湖,也是国内保存最完整的一处古地震遗址。黔江区在对景区进行保护性开发时,通过植树造林、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等工程,有效保护了小南海的生态。时下,小南海景区的漫山遍野的野生映山红盛开,呈现出湖光山色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游玩。(杨敏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1 08:3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