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拆解总值近千万元涉渔“三无”船舶

2018-04-10 13:02:0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江苏拆解总值近千万元涉渔“三无”船舶

  2018年4月9日,涉渔"三无"船舶现场拆解活动暨"中国渔政亮剑2018"江苏海洋伏季休渔执法誓师大会在南通吕四国家中心渔港举行。

  据了解,这是江苏近年来涉及部门最广、参加人员最多的一次海洋伏季休渔执法誓师大会,现场拆解的海洋涉渔"三无"渔船、浮子筏及禁用渔具,市场评估总价值近千万元,也是江苏迄今为止涉及价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渔业行政执法罚没物资公开处置活动。(许丛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10 13:0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