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科技筑梦 培养学生创新成长

2018-04-08 16:55:4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科技筑梦 培养学生创新成长

  2018年4月8日,山东青岛洛阳路一小的学生在智能科技创新教育基地参观LP130F机器人。

  当日,以"科技筑梦创新成长"为主题的活动在山东青岛智能科技创新教育基地展开,320名青岛洛阳路一小的学生来到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参观了机器人科普区和其他科技展品,近距离感受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科学、勇于探索和创新的学习精神。(王海滨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08 16:5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