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河北威县打造乡村旅游结合全民健身发展新模式

2018-04-08 10:03:4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河北威县打造乡村旅游结合全民健身发展新模式

  2018年4月6日,河北省威县10万亩梨园内游客在踏青赏景。

  据了解,本届梨花节除了观赏万亩梨花竞相绽放的美景外,还将举行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梨乡演唱会、旅游商品展、书画威梨、花海定向运动、永不分"梨"主题写真摄影、追寻红色足迹等多项活动,旨在通过开展梨花节旅游活动,整合威县旅游资源,打造乡村旅游结合全民健身发展新模式,助力旅游产业建设。(孙阁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08 10:0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