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百名“小画家”亲近自然创意采风

2018-04-08 09:13:0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百名“小画家”亲近自然创意采风

  2018年4月6日至7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源古艺术教育的100多名“小画家”在老师及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徽文化发源地安徽黄山南屏、屏山等古村落进行“亲近自然、创意采风”写生活动。

  小朋友们在参观游览后,纷纷拿起画笔,或凝思静想,笔在纸上不停的比划、或精心勾勒,让画面丰富有趣、或笔走行云,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建筑的外观,尽显小画家本色。(葛宜年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08 09: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