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惠民利民养老金 提升百姓喜获感

2018-04-04 15:40:28来源:光明图刊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光明图刊】惠民利民养老金 提升百姓喜获感


  2016年11月15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社局工作人员上门向该县小厂村村民71岁的马广怀老人对相关政策进行讲解。

  当日,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进入冬季供暖季。从这一天开始,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在河北首创建立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取暖补贴制度开始施行,域内所有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的参保人员每年都能领到310元的取暖补贴。截至目前,该县今年共为19087名老人发放取暖补贴591.7万元。(刘亮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刊   2018-04-04 15: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