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唐本俑”组团现身杭州 体重均超150斤

2018-04-02 11:25:5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唐本俑”组团现身杭州 体重均超150斤

  2018年3月31日,一群穿着唐朝服装化着浓妆的"唐朝仕女"现身杭州西湖景区,吸引众多人围观拍照。这群"唐朝仕女"中,就有今年元宵因一组吃汤圆照片走红的"唐朝仕女"老猫。今年元宵节,她因穿着唐制汉服"吃汤圆"而走红。在照片中,她那种胖女孩们对美食"欲拒还迎"的矛盾心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当天,老猫作为活动联合发起人,联合阿里巴巴旗下品牌淘乡甜的神奇物种系列,在西湖边宴请了11位150斤左右的精致女孩,举办了一场"我可不是吃素的"主题肉局,展现在春天如何精致吃肉的绰约风姿。老猫说:"胖的女孩,在春天同样也可以吃肉,而且可以吃得很健康。只要健康,胖瘦都有傲娇的资本。"(许康平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02 11:2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