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河南许昌:107国道跨311国道立交桥主体完工

2018-04-02 08:38:3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河南许昌:107国道跨311国道立交桥主体完工

  2018年4月1日,河南许昌,航拍的新107国道跨311国道立交桥施工现场。

  近日,107国道许昌境改线工程跨311国道立交桥主体完工。据了解,107国道许昌境改线工程全长44.685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施工,是许昌市第一条采用PPP融资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的工程建设项目,预计7月底具备通车条件。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许昌立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拉大许昌城市框架、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带动经济发展、推进郑许一体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牛书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4-02 08:3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