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03-28 14:38:3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年3月28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渭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主办单位、发起单位和媒体单位的代表,"一带一路"和"汉字文化"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8‘一带一路’年度汉字发布"活动以"新时代新丝路新自信新传承"为宗旨,发布仪式将于4月20日谷雨节,在丝绸之路起点、字圣仓颉的故乡——陕西白水举行。(李运恒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8 14:3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