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承德森林消防备战清明防火期加强巡查

2018-03-28 13:33:1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承德森林消防备战清明防火期加强巡查

  2018年3月28日,河北省滦平县森林消防大队队员在世界文化遗产金山岭长城上进行防火巡查。

  清明小长假临近,河北省承德市针对今春旱情严峻、气温回升快、大风天气增多、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大的实际情况,为确保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森林资源安全,河北省承德市各级森林消防队伍加派人手对重点火险区、风景名胜区、森林公园等防火关键地段进行不间断防火巡查,确保京津冀绿色生态屏障安全。(刘环宇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8 13:3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