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国粹进校园——眉户《焦裕禄》温情上演

2018-03-28 10:34:2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国粹进校园——眉户《焦裕禄》温情上演

  2018年3月27日晚,由临汾市眉户剧团演出《焦裕禄》在山西师范大学礼堂内温情上演。眉户《焦裕禄》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了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期间,带领群众与内涝、风沙、盐碱三害作斗争,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惧的感人事迹。

  同时,本次演出让师生们真切地感受了经典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亲近艺术、感触艺术、走近传统戏曲、提升艺术素养的平台,对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彰显高雅艺术的魅力、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张蕴强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8 10: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