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河南鄢陵樱花缤纷醉游人

2018-03-28 10:28:0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河南鄢陵樱花缤纷醉游人

  2018年3月27日,河南鄢陵,进入盛花期的唐韵园林樱花园。

  随着近日气温升高,位于河南省鄢陵县花溪大道的唐韵园林万余棵樱花树进入盛花期,从空中俯瞰,花海如云似雪,蔚为壮观,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据悉,唐韵园林樱花占地200亩、玉兰花占地300亩,由于气温回升,微风吹过,朵朵玉兰花衬托着渐开的簇簇樱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牛书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8 10: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