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山西师大:戏曲文化靓校园

2018-03-28 08:40:0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山西师大:戏曲文化靓校园

  2018年3月27日,这是山西师范大学一名戏曲爱好者正在学习画脸谱。

  当日为世界戏剧日,山西师范大学戏曲与影视专业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在校内开展"一支水袖甩出嗔怒哀怨,一个大幕掩映天上人间"戏曲文化宣传。当日,几名戏曲专业学生们身着戏装与喜欢戏曲的同学们一起交流戏曲文化,积极引导戏曲爱好者们自己动手制作戏曲脸谱,传播戏剧文化知识,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传统戏剧文化的魅力。(饶北成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8 08: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