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小学生多元课堂一展“指尖”灵性

2018-03-28 08:28:3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小学生多元课堂一展“指尖”灵性

  2018年3月27日,山东青岛,一名桦川路小学学生在多元课堂上展示"青岛栈桥"陶瓷。

  当日,桦川路小学开展以"舞动指尖乐在陶土"为主题的多元课堂活动。孩子们通过学习陶艺的揉、搓、压等技巧,完成多件以海洋元素为主的小制作,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创造力。近年来,该校以"适性教育"为理念,追求多元课堂教学模式,为学生们开辟具有个性特点的各种体验课,取得一定成效。(王海滨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8 08: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