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九十周年纪念展”在京开幕

2018-03-26 09:43:3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九十周年纪念展”在京开幕

  2018年03月25日,由中国美术学院主办的"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九十周年纪念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围绕"中国艺术的先锋之旅、美术教育的核心现场、学院精神的时代宣言"三条线索展开,汇聚出十五个核心创作型教学案例,聚焦新世纪以来中国美术学院这个当代中国艺术教育的核心现场,总结中国美术学院在全球语境中,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历史实践。综合展现国美的文化坐标、教育理念和艺术成就,探讨中国特色美术教育的创生机制与动力机制,叩问中国高等艺术教育的实践路径与发展路径。(杜建坡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6 09:4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