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数百种仿真花卉引醉客商

2018-03-24 15:15:2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 数百种仿真花卉引醉客商

  2018年3月24日,人们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花卉及配套用品展区选购产品。

  在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仿真植物花卉及配套用品"展区,数百种果蔬、花插等新产品悉数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客商前来选购。

  据了解,第53届全国工艺品交易会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工艺美术产业、行业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中,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新时代、新征程——工艺美术新机遇为主题,扩大办展规模,进一步提升展会质量效益和影响力,提升展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何五昌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4 15: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