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风筝跳起“空中芭蕾”

2018-03-24 11:58:5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风筝跳起“空中芭蕾”

  2018年3月24日,人们在安徽省亳州市林拥城第三届风筝健身运动会上放风筝。

  当日,全国风筝邀请赛暨2018年亳州市第三届风筝健身运动会在安徽省亳州市林拥城开幕,比赛为期两天,设龙串类、软体造型(挂件)风筝、软翅串类、盘旋类等多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华东地区风筝俱乐部及热爱风筝运动的群众等26支风筝代表队参赛,吸引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刘勤利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4 11:5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