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山东烟台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8-03-24 08:13:2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山东烟台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8年3月23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双语实验学校,消防员向学生们展示重型防化服。

  当日,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公安消防大队与烟台市双语实验学校共同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孩子们通过学习自救逃生知识,演练火场疏散和观看消防装备展示等活动环节,学习和实践防火逃生知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自1996年起,我国确定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旨在全面深入推动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力降低伤亡事故的发生率,切实做好中小学生的安全保护工作,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唐克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4 08:1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