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天津财经大学留学生心理咨询室投入使用

2018-03-23 09:23:4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天津财经大学留学生心理咨询室投入使用

  2018年3月22日,留学生们在心理咨询室的沙盘前进行团队辅导。

  日前,天津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心理咨询室正式挂牌成立,作为天津首个投入使用的留学生心理咨询室,该校的专业心理教师将以此为阵地为留学生开展心理咨询服务。

  据介绍,作为天津市最早开展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校,天津财经大学自2014年来已连续四年,为来自33个国家的数百名留学生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提供心理健康测评,开展一对一个体约谈,组织团体辅导活动,为留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职业生涯规划,帮助留学生融入集体,提高留学生心理调节能力,促进留学生实现自我发展和心灵成长。(刘东岳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3 09: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