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安徽首家旧式计算机博物馆开馆

2018-03-22 09:34:3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安徽首家旧式计算机博物馆开馆

  2018年3月22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子木园博物馆里,首批来自井岗园区的30多名小朋友在参观旧式计算机展。当日,安徽首家旧式计算机博物馆开馆。

  博物馆收藏了来自中国、法国、日本、德国、韩国等10个国家,贯穿清朝到新中国成立后300年历史的100多台旧式计算机,其中包括清朝末年我国引进的第一台商用计算机、抗战时期日军破译国民党密码的计算机、新中国成立后为我国两弹一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手摇式计算机。(葛宜年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22 09: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