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苏州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2018-03-17 22:22:2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2018国际旅游小姐大赛苏州赛区启动仪式举行

  2018年3月16日,佳丽身穿端庄淡雅的中式旗袍和精致的晚礼服演绎独特的苏州园林和苏绣文化。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按照花容月貌、柔情似水、古韵积淀3大主题顺序,分别在苏州甪直镇的东方花博园、水八仙生态园、甪直古镇三大景区举办。来自上海、江苏、山东、安徽等20多个省市的百余位选手将参加比赛,4月将产生出3名佳丽,代表苏州竞争国际旅游小姐称号。本次比赛的独特之处通过T台秀、水乡服饰秀、才艺表演等具有本地特色竞赛活动,展示选手和古镇的"内涵美",又反映时代精神,促进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陈晓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7 22:2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