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金湖:首批50台高效无人植保机投放到户

2018-03-17 09:58:3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江苏金湖:首批50台高效无人植保机投放到户

  2018年3月16日,江苏金湖县吕良镇孙集片农机合作社袁启凤与绿农公司签订3台高效无人机植保租赁合同。

  无人机植保有着方便、快捷、省工、安全等优势,受到种田大户和农机合作社的青睐。江苏金湖县农机主管部门与无人机植保生产企业合作,开展无人机植保业务培训,同时实行无人机植保6000亩/年,地方财政补贴1万元的奖励措施,有500多名种田大户和农机合作社成员报名参加。开春以来,该县已有300多名种田大户完成了模拟和实操练习,并有200多人有租赁或购买无人植保机的意向。(梁德斌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7 09:5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