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孙艳玲代表:力推靺鞨绣“非遗”文化国际传播

2018-03-16 21:59:0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光明图刊】孙艳玲代表:力推靺鞨绣“非遗”文化国际传播

  随着渤海靺鞨绣规模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当地人开始热衷于渤海靺鞨绣,并通过这项技艺脱贫致富。

  十几年来,孙艳玲通过技术带动和产业扶贫的思路,在牡丹江市东宁县区农村低收入家庭建立了柞蚕放养扶贫致富试点,免费提供放蚕技术支持,免费供给茧种,建立网上资询平台,随时与农户保持联系,确保柞茧丰收;并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免费配发技术生产原料回收刺绣产品,为低收入家庭的脱贫致富铺架起了一座桥。图为2013年8月,孙艳玲代表在牡丹江下岗再就业培训基地进行生产调研和业务指导。(孙艳玲供图)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6 21:5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