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孙艳玲代表:力推靺鞨绣“非遗”文化国际传播

2018-03-16 21:59:0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光明图刊】孙艳玲代表:力推靺鞨绣“非遗”文化国际传播

  孙艳玲,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渤海靺鞨绣第四代传承人。一身民族服饰,每次外出都会随身携带渤海靺鞨绣,来北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孙艳玲依然保持着这个习惯。

  面对光明网记者采访,孙艳玲谈得最多的依然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以下简称“非遗”)的保护传承与发展。她说:“身为人大代表更有责任和义务为非遗保护工作做更多贡献和努力。”(光明网记者季春红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6 21:5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