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全球首款量产3D打印电动车亮相上海

2018-03-16 09:24:4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全球首款量产3D打印电动车亮相上海

  2018年3月15日,上海,全球首款量产3D打印电动车亮相上海。当天在宝山区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看到了这款名叫LSEV的电动车,该车为两座微型车,整体造型小巧玲珑,色调以白色为主。

  据悉,LSEV由汽车制造商XEV联合3D打印材料公司Polymaker共同生产,除了轮胎、真皮座椅及内饰和玻璃以外,其他全部为3D打印,车身内外饰部件采用从玉米中提炼的环保材料。这款车参照欧洲重型四轮机动车标准L7e设计和研发,车重不超过450公斤(不含电池),重量只有同类车的50%,续航里程约150公里,最快时速在70公里/小时以下,属于低速电动车范畴。同时,该车没有传动箱和变速箱,而是采用两个轮毂电机,所有的传动装置和驱动装置都设置在车轮中。(王冈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6 09: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