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潍坊高铁北站:实干创新彰显建设工匠精神

2018-03-15 08:45:0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潍坊高铁北站:实干创新彰显建设工匠精神

  2018年3月14日,山东潍坊坊上千名建设者置身高铁潍坊北站一线奋战忙图为钢结构焊接施工现场一角。

  当天,天气气温最高时达到27℃,正是施工的最佳时机,上千名一线建设者们沐浴着春风甩开膀子加油干。复工以来,指挥部办公室又全面加强了对现场施工的质量安全督查管理,进一步细化了管理制度,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快速、科学有序推进着。无论是钢结构焊接现场还是站前广场施工现场,处处是一片繁忙景象。建设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为项目早日完工贡献一份力量,那一派派紧锣密鼓的施工场景和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施工氛围,折射出建设者用实际行动诠释"铁军"精神的铮铮誓言。

  高铁潍坊北站是济青高铁、潍莱高铁等重要铁路线交汇枢纽。根据规划,高铁潍坊北站不仅有已经开工建设的济青高铁,以及连接烟台方向的潍莱高铁经过,还规划有京沪高铁东线途径,同时也是中心城区至滨海轨道R1线和中心城区地铁1号线的换乘站,是城市极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刘雨东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5 08:4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