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8设计上海拉开帷幕 高端设计品牌汇聚一堂

2018-03-14 15:57:4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2018设计上海拉开帷幕 高端设计品牌汇聚一堂

  2018年3月14日,上海,"设计上海"当天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早间在现场看到,众多高端设计品牌纷纷亮相,展览人气旺盛。展会上,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个品牌将集中亮相,举办方在上海展览中心内搭建了两个全新展馆,展览空间增加了近一万平米。2018"设计上海"是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也是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

  据悉,今年"设计上海"在保持国际性和专业性的基础上,也将更加多元化。观众将在展览现场近距离接触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个品牌和设计艺廊。今年展会中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就有60多个,此外奥地利馆、丹麦馆、法国馆、瑞典馆、葡萄牙馆也将携本国优秀设计集中亮相。在当代设计、精典设计、限量设计、厨卫设计和办公设计五个展览馆内,将有1000多件全新设计作品现场发布,让观众能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全球设计信息。(王冈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4 15:5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