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原创音乐剧《爱的烦恼》北京上演

2018-03-14 10:15:1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原创音乐剧《爱的烦恼》北京上演

  2018年3月13日,由北京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的原创音乐剧《爱的烦恼》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正式上演。这一台原创音乐剧围绕"二胎"的话题展开。据介绍,这是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首次举办原创剧目的专场演出,故事灵感来源于学生,由专业人士主导,学生和老师共同参与创作。

  该剧旨在发挥戏剧的育人功能,希望孩子们通过戏剧的创作与表演更加懂得了如何关爱别人,并学会付出爱和分享爱。也希望通过观看剧目,在每一个孩子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孩子们变得更加坚强、有担当、能包容!(刘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4 10: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