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全国政协委员龙墨的履职故事

2018-03-13 14:28:2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光明图刊】全国政协委员龙墨的履职故事

  2017年5月24日,龙墨委员就特殊教育问题在上海与专家进行研讨。(龙墨供图)

  2017年两会前夕,龙墨曾收到一封来自河北省崇礼县的来信。一位老人在来信中写道,自己的外孙今年就读高一,画画很好,因为佩戴人工耳蜗,她担心外孙在艺考当中被不公平对待。老人“一宿一宿地睡不着觉”,她希望将自己的担心转达给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如果我的孩子能(考)出去,我死而无憾”。这封来信深深地打动了龙墨。残疾人也好,聋人群体也罢,其实里面都是一个个鲜活的个体,他们的个性、需求各不相同。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3 14: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