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皂君庙宣传走廊 展“一带一路”风采

2018-03-12 08:29:2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皂君庙宣传走廊 展“一带一路”风采

  2018年3月10日,来到海淀区大柳树路、皂君庙路,道路两侧成了"一带一路"的宣传走廊。

  沙漠中缓步前行的骆驼、疾驰而过的和谐号列车、翱翔过崇山峻岭的大飞机,寓意着"一带一路"交通工具从骆驼到飞机的演变。

  2017年,皂君庙路-大柳树路这条辖区重点道路完成了‘开墙打洞’升级改造。拆除了违建,破坏的楼房外立面进行了恢复。整治完成后,景观美化立刻提上了日程。这条路上,有北京交通大学、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农科院等单位,许多单位都和"一带一路"有着密切的联系。(赵雅丹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2 08:2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