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安徽亳州:“送戏进万村”村村都有戏

2018-03-11 15:50:3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安徽亳州:“送戏进万村”村村都有戏

  2018年3月11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吴小阁村,谯城区演艺公司演员为群众演出传统优秀剧目。

  当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2018年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在五马镇吴小阁村启动,活动通过政府采购方式,每年每村演出2场戏,将在谯城区261个村演出522场次。演出内容以戏曲、折子戏、歌舞、小品、相声、音舞快板、音乐情景剧等当地剧种为主,精选倡导崇德向善、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勤俭节约新风尚,积极弘扬正能量的剧目,深受当地群众欢迎。(刘勤利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1 15:5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