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西永丰:生态种植助力精准扶贫

2018-03-11 10:21:4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赵金悦

江西永丰:生态种植助力精准扶贫

  2018年3月11日,江西省永丰县潭城乡白水门水库灌区,农民在覆盖地膜的农田里管理农作物。

  近年来,江西省永丰县推广地膜覆盖种植技术,利用地膜的保温、保墒、保肥、保水、抑草、防虫等功能,减少农药化肥施用量,节约农业生产灌溉用水,减轻土壤和水质污染,农作物的品质和产量实现了双提升,发挥出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助推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刘浩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赵金悦]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1 10:2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