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山东郯城一中女足出征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

2018-03-10 14:08:1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山东郯城一中女足出征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

  2018年3月9日,山东省郯城县一中女足队员在学校足球场训练。

  当日晚,山东省郯城县第一中学女子足球队远赴以色列,代表我国参加2018年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据了解,郯城一中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09年。9年来,这支县级中学足球队,先后荣获五次全省冠军,2017年11月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2018年2月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冠军。为此,国家教育部发函委派郯城一中女足代表我国参加世界中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房德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0 14:0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