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呼和浩特:文艺轻骑兵进校园 与高校学子交流互动

2018-03-10 09:23:3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呼和浩特:文艺轻骑兵进校园 与高校学子交流互动

  2018年3月9日,锡林郭勒盟镶黄旗乌兰牧骑队员在表演蒙古族传统乐器火不思和马头琴。

  当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锡林郭勒盟镶黄旗乌兰牧骑合作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将定期或不定期为乌兰牧骑队员进行声乐、器乐、舞蹈、作曲等中短期培训,为镶黄旗乌兰牧骑培养专业人才,乌兰牧骑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实习机会。(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10 09: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