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第二届中国画学会展·时代华章2018”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2018-03-09 14:16:3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第二届中国画学会展·时代华章2018”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2018年03月09日,由中国画学会、中国美术馆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画学会展·时代华章2018"于3月8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是继2015年3月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中国画学会展"以来,中国画学会又一次全体理事作品亮相的学术性大展。该展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对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集中呈现中国画学会成立七年来的整体学术面貌与艺术水准。本次展览展出中国画学会理事画家作品近300幅,以"当代中国画的时代格局"为学术主题,分设"文脉传薪"、"时代丹青"、"都市心象"三大单元,展现当下中国画的宏观时代格局与艺术本体自觉,以推动当代中国画创作与研究的发展。(杜建坡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09 14:1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