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四川华蓥:荒滩地变身“菜篮子”

2018-03-09 08:46:3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四川华蓥:荒滩地变身“菜篮子”

  2018年3月8日,在四川省华蓥市明月镇竹河村拍摄的利用紧邻渠江的荒滩地发展起来的无污染蔬菜种植基地。

  竹河村利用紧邻渠江通过治理不再遭受洪灾的荒滩地,引进业主与村民共建蔬菜专业合作社,连片发展土豆、辣椒、萝卜、白菜、甜玉米、西红柿等一系列无污染蔬菜600余亩, 参与土地流转及在合作社务工的农户年人均增收4200余元。既盘活了土地、增加了收入,又满足和丰富了市民的"菜篮子"。(邱海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09 08:4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