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山东烟台:举行森林消防应急演练

2018-03-07 13:48:1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张瑜

山东烟台:举行森林消防应急演练

  2018年3月6日,一架EC-225型直升机对火头进行吊桶灭火压制。

  当日,山东省烟台市森林消防应急预案实战化比武演练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来自烟台各县市区森林消防专业队和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分别进行了应急拉动、全装备负重越野、扑火技战术应用、地空配合灭火等演练。活动旨在提高当地森林消防力量的快速反应、空地协同和灭火处置能力,应对即将到来的森林火险高发期。据了解,烟台市森林覆盖率达40%,位居山东省首位,森林防火任务艰巨。(唐克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3-07 13:4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